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518國際博物館日【發身練習—在博物館探索身體的秘密】 最親近,且會陪我們一輩子的夥伴是誰?情人、朋友、家人,還是自己呢?
身體,這位安靜可靠的夥伴,聽不到他/她的抱怨或心事,卻總是陪在我們身邊。從小陪著我們的他/她,知道我們所有的秘密,也陪伴我們渡過所有快樂或害怕的事情。… 更多
呼應今年518國際博物館日,文化部以「記憶的缺角:不易說的秘密在博物館」為主題。史博館從在展的「相思巴黎─館藏常玉展」裸女系列發想,推出【發身練習—在博物館探索身體的秘密】系列活動,歡迎大小朋友們5/13-5/21期間,來史博館一同進行身體的發聲練習,一同在博物館探索身體的秘密!
想得到第一手消息的大小朋友們,請關注史博館粉絲頁,不要錯過囉!
#InternationalMuseumDay2017
#記憶的缺角:不易說的秘密在博物館
#國立歷史博物館
#身體的發聲練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