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唐獎第二屆榮耀暨獎章證書展-高雄場 唐獎展隆重登場囉~歡迎與我們共享得獎者的精采成就! ◆展覽日期:105年10月7日(五)至105年11月6日(日)
◆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4樓長廊 Tang Prize 唐獎 www.tang-prize.org/ ▍唐獎源起… 更多
唐獎面對當前社會發展,以中華文化數千年的涵養,從新視野與新思維注入實際的行動與思考。有感於全球化的進步與發展,在人類享受文明的豐厚果實與科技所帶來的便利之時,人類亦面臨氣候變遷、貧富差距、社會道德式微等等之考驗。為鼓勵世人重新省思永續發展的中庸之道,尹衍樑博士於2012年12月成立唐獎,設置永續發展、生技醫藥、漢學及法治四大獎項,而且不分種族與國籍,遴選出對世界具有創新實質貢獻及影響力的成就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