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與恐龍冒險:史前星球 3D 好評熱映中 來科工館參觀,別忘了到大銀幕電影院體驗3D影音魅力!
➡ ➡ ➡ https://goo.gl/4T5AkT 在地球進入白堊紀後期,強壯的派奇,接起了爸爸的職位,成為新的領導人,沒想到卻遇上地球的大災難,他必須帶領著整個族群踏上冒險之旅,展開史上偉大的恐龍大遷徙..... 本片改編自1999年英國BBC大受歡迎的同名電視影集「與恐龍共舞」(Walking with… 更多 Dinosaurs),由BBC EARTH的創意總監尼爾南丁格爾Neil Nightingale親自擔任導演之一,遠赴阿拉斯加與紐西蘭實地取景,採用與《阿凡達》、《變形金剛3》等同等級的Fusion 3D特效,視覺效果令人驚艷,絕對是一部精彩的電影鉅獻。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超大! 蒙古戈壁發現106公分恐龍腳印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日本岡山理科大學( the Okayama University of Science )29日宣布,日本科學家團隊在蒙古戈壁沙漠發現106公分的恐龍腳印,年代至少可追溯至7000萬年前。綜合外媒報導,科學家表示超過100公分的恐龍腳印化石十分罕見,大部分的巨型恐龍足跡都很模糊,此次發現的化石長106公分,寬77公分,保存狀況相當良好,甚至還有殘存爪部痕跡,因此本次發現相當具有研究價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