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昨晚參加新北市屏東同鄉會的春酒,活動中,有位朋友拿著筆記本,希望我幫她簽名。我接過來一看,裡面怎麼已經滿滿都是蘇貞昌,看得我驚嘆不已,這位小姐跟我說,每一次活動,她一定找機會請我簽名,仔細找找,本子上最早的簽名日期已是2002年,至今15年了,儼然是我的打卡簽到簿! 行程中經常遇到熱情民眾把用心收藏,以前簽過名的照片、衣服、帽子等拿出來再請我簽一次,讓我既溫暖又開心,歡迎大家多多與我分享。 #小姐15年前你還是個孩子吧
圖片
留言
  • 魏賜川
    老縣長你好,;
    20年前我人生中的第一張選票投給了你。更不惜舉家牽回屏東。因為我認為我們屏東終於要出頭天了。… 更多
    然而20年來卻讓我非常的失望。
    民進黨這20年來的所做所為卻讓我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民進黨。(敗壞倫理)
    有志全被埋沒。挑樑小丑卻一直跳上台面。
    唉!可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