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承先啟後‧紮根蘭陽
「第11屆噶瑪蘭獎」徵選啟動
歡迎大家幫忙推薦人選。 仰山文教基金會主辦「第11屆噶瑪蘭獎」徵選活動,由仰山董事長莊秀梅及創辦人游錫堃共同宣布啟動。即日起公開接受各界推薦至6月30日止,歡迎各界推薦對宜蘭人文環境提升及傳承有貢獻的傑出人才或團體,得獎者將可獲頒贈獎座1座及獎金30萬 … 更多 今日是仰山27歳生日,也藉此感謝各界長久以來的支持。仰山自1991年起設置噶瑪蘭獎,歷年得獎者有「黃春明老師」、「秘克琳神父」、「陳五福醫師」、「王攀元老師」等對宜蘭有重大貢獻人士。期望邁向第11屆的噶瑪蘭獎能承襲歷年獲獎者精神,為宜蘭紮根。 噶瑪蘭獎核心在「承先啟後‧紮根蘭陽」,表彰對宜蘭文化、教育、政治、經濟、科技、產業、生態、環境、社區、藝術及其他領域,具卓越貢獻之人士或團體,「第11屆噶瑪蘭獎」徵選活動推薦報名方式,自即日起可於仰山網站或臉書下載報名書表。
圖片
留言
  • Aki Lin
    驚了! 食安立委倡:研發戰鬥機器人、核潛艦、無人戰機 | 要聞 | 即時:https://udn.com/news/… 更多story/1/2384511

    ********** 一個月拿國家那麼多錢,恁甘真正麥歹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