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想要擁有服務企劃的即戰力,讓大學生涯集聚滿滿的服務創意與能量嗎?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服務學習人才培力營」初階培訓課程,精心策劃專業服務學習及企劃行銷規劃技能,讓你擁有實踐服務的創意與能量,也在服務中尋獲成長豐碩的果實。歡迎對服務學習有興趣(以具有服務學習相關課程參與經驗的大專校院學生優先)報名參加,各場次名額僅50名,額滿為止。 全程提供膳宿,完成初階課程者更可取得遴選資格參與9月份進階培訓及參訪,請上 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Online.php 初階培訓:
北區--5月20日(六)至5月21日(日)救國團劍潭活動中心
南區--6月3日(六)至6月4日(日)在高雄塩旅社
超連結 SERVICELEARNING.YDA.GOV.TW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服務學習網

服務學習網提供服務學習研習活動資訊、案例及教材資源分享等,為學校及非營利組織推動服務學習之策略與作法之經驗交流平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