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甩菸! You are not alone! 免付費戒菸專線 0800-636363 隨CALL隨諮詢,助你好戒。 500 彰化縣彰化市彰化市建寶街20號5樓
貼文
【戒菸小學堂】活動登場! 小學堂考題:
吸菸對青少年而言,有哪些壞處呢?
參考資料-->http://tobacco.hpa.gov.tw/Show.aspx?MenuId=507 即日起~10/11,按讚+分享+留言回答考題內容,並TAG一位好友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不鏽鋼濾水壺】喔! PS:加入63抱抱粉絲團成為粉絲+粉絲團按讚,才能抽獎喔!
圖片
留言
  • 林宜慧
    兒童及青少年吸菸將會造成生長遲緩、活力不足、注意力不集中;更嚴重的是,吸食菸製品將是導致其之後濫用依賴物質的重要導因。吸… 更多菸的青少年成為酗酒者的機會是不吸菸者的10倍。嘗試毒品的機會比不吸菸者高出25倍。

    根據國際癌症組織研究顯示,越小開始吸菸,就越難戒除菸癮,而且越容易造成基因病變、引發肺癌,而且15歲以下就開始吸菸的吸菸者,縱使以後戒菸,細胞中DNA的病變仍高達164種,得到肺癌的機率是正常人的5倍。@{洪福珠|100005203959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