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7年4月29日上午6:21 · 【有感的政績,前瞻的保證】-台灣高鐵篇
2007年正式通車的台灣高鐵,紓解日益增加的台灣城際運輸需求。更讓過去北高約5小時的車程,大幅縮短至100分鐘。總運量更在2016年突破4億人次,台灣高鐵儼然成為台灣西部最重要的交通運輸系統。 未來,在前瞻基礎建設的軌道建設計劃中,以促進區域均衡發展為起點,提升軌道效能與都會區間運輸服務,更重要的是要發展出具觀光價值的骨幹運輸服務。 更多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https://goo.gl/UUzj85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綠數水道鄉
圖片
留言
  • 洪瑞煌
    台灣以前一個人賺錢可以養活一家人,現在兩夫妻賺錢,維持一個小家庭都難。
    台灣自民選開始,政治人物沒建設… 更多就不會連任,因此舉了多少的債胡亂建設蚊子館。
    每個國家都有規劃政治城市、工業城市、農業城市、科技城市……。也因此所需的建設自然不同,人口流動也是因其專長必然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