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週末連假,趁好天氣,與家人到 #桃園農業博覽會踏青 吧!】
 
你看過全國第一座運用空氣造水的「現代奉茶亭」嗎?或是循環利用能源的「光電埤塘」?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特別結合 #循環經濟、#綠色生活、#地景藝術、#科技農業 四大亮點。
 
各園區包含在地農業特色與多元文化融合,探索未來農業科技的可能,也展現桃園特有的農業實力。大朋友小朋友還能一起動手做,體驗結合科技、環保與生態的DIY活動!
 
時間:即日起~5∕14(日)9:00am~5:00pm #免門票入場
地點:新屋區文化路三段與東興路二段交叉口(桃園新屋氣象站旁)
更多資訊:https://goo.gl/J6wOmL
影片
留言
  • Jack Box
    民進黨只懂撒謊車大炮!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