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綠能建設
 
綠能就是再生能源。綠能想要達成目標,首先要能源自主,過去的綠能投資,大部分用在研究發展,未來要用特別預算將研究成果跟實際運用接軌。農地農用的政策沒有變,農地發展綠電有嚴格的把關;在設置太陽能光電時,也將規劃周邊的觀光跟休閒,讓綠電不僅是發電,而是兼顧整個生態的平衡,更能幫助在地的農、漁民開發新的產業機會。
 
更多訊息,請參考行政院全球資訊網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專區: https://goo.gl/UUzj85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綠能建設精華版: https://youtu.be/-BdNvsY2Q5M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綠能建設 #綠數水道鄉
影片
留言
  • 李侑蓁
    酸洗出來的高濃度化學藥水再排到河川或大海。結果沒事。因為有關係有錢可以擺平。喔…。原來政府把我們當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