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到泰國嚐過道地的料理後,會發現和台灣的泰式料理在口味上有些許不同,或許是台灣人的口味較清淡,引進後的泰式料理在調味上降低的酸辣感,多了份甜香的溫順,也因為這樣的改變,讓泰式料理在台灣大受歡迎。 台北市的YouBike營運非常成功,大台北地區是共同的生活圈,所以年初起我們在新店及汐止也陸續設置了YouBike租借站。但新北市的捷運路網未若台北市綿密,加上幅員廣大、人口眾多等因素,租借站的設置需要有因地制宜的作法。… 更多 除了捷運站週邊,火車站、醫院、學校、大型集合住宅、水岸碼頭、甚至是公有市場或銀髮俱樂部等,都是租借站設置的評估點。像今年底在台鐵汐科站及五堵站將會設站,提供民眾往返大眾運輸系統的最後一哩路。 年底前新北市預計增設60站、三年設置300站,提供8,000輛YouBike為目標,希望打造不同類型的租借站,更貼近新北市民眾的多元需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