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甩菸! You are not alone! 免付費戒菸專線 0800-636363 隨CALL隨諮詢,助你好戒。 500 彰化縣彰化市彰化市建寶街20號5樓
貼文
二代戒菸服務中,戒菸用藥以菸捐支持比照一般健保用藥,病人每次處方,僅須付兩成以下、最高200元之部分負擔,低收入戶、山地原住民暨離島地區全免。
想了解更多更多訊息,歡迎來電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讓專業的諮詢人員為您說明,並與您一同討論戒菸策略,戒菸永遠不嫌晚,勇敢向菸說「不」,幫助您成功甩菸!
分享 國民健康署
【想戒菸?二代戒菸服務幫助您!】<br> 大家知道衛生福利部於101年3月1日推出「二代戒菸服務計畫」是什麼嗎?<br> 為了幫助吸菸者戒菸並遠離菸害,透過提供專業的衛教、諮詢與支持,讓孕婦、青少年及不適合用藥者,可因而得到強而有力的協助。<br> 戒菸之路不孤獨,讓我們一起迎向健康,Let’s Go! 戒菸服務勤宣傳,一起【分享】GOGOGO~ 了解更多:https://goo.gl/ijynt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