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韓國還算主權國家嗎?
值得同情。 周子瑜在韓國拿青天白日紅旗,中國不滿;
脫北者取道中國往韓國,中國阻止;
引進薩德飛彈系統,中國下「遊韓禁令」。 薩德震撼彈 中國下遊韓禁令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m.ltn.com.tw/news/world/paper/1082953
超連結 M.LTN.COM.TW

薩德震撼彈 中國下遊韓禁令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針對南韓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THAAD,簡稱薩德),中國抵制行動愈演愈烈。根據韓聯社報導,中國國家旅遊局二日召集北京多家旅行社,口頭下達禁止銷售所有南韓旅遊商品的命令。法新社三日在北京採訪,多家業者證實不再銷售「韓國遊」商品,預計這項禁令將擴至全國。分析指出,隨著赴韓中國遊客劇減,南韓免稅店的銷售額一年將縮水四.三兆韓元(約台幣一二四四億元)。中國三大旅行社之一,由中國共產黨青年團創辦的企業「中青旅控股」(CYTS)一名女職員向法新社表示,因為政策和安全因素,已暫停韓國遊。詢問其他如「神舟國旅集團」(BTG)等旅遊業者人員,也都得到同樣答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