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好康分享,FRNCi,一個讓你免費旅行交友的平台😍】 小編父母常常鼓勵小編除了壯遊台灣,也應該趁年輕時多出國看看、拓展視野...(小編冒汗ing😅😅😅)
不過小編最近發現一個有趣的免費旅行交友網站FRNCi,讓你不出國也能跟外國人互動交流喔!(阿木別碎唸我,一樣都是文化交流拓展視野咩...😂😂😂) FRNCi網站目前有50多個來自不同國家的青年,
所以可以透過平台與外國人聊天,… 更多
另外FRNCi臉書還會不定期舉辦文化交流派對跟揪團出遊,
如果想接觸不同國家文化,
FRNCi有很多機會可以認識外國青年喔! 想認識外國朋友卻苦無機會遲遲沒行動嗎?
可以參考FRNCi平台(http://pics.ee/gt6l),踏出你的第一步喔!💪💪💪 👉👉👉FRNCi臉書粉絲專頁 http://pics.ee/gta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