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洪素珠可惡至極,但是誰造就了「洪素珠們」?
政治操作最廉價又有用但負作用也最大的,就是意識形態仇恨動員。
民進黨很多政治人物過去8年來不管是明著帶頭或暗中支持,終於又重新執政,執政開始就不斷進行各種立場的髮夾彎,但問題是,被操弄到已經撕裂的社會,很難回得去了。
洪素珠當然應立即對撕裂族群的偏激行為公開向台灣社會和當事人道歉,但造就了「洪素珠們」的政治人物,可以置身事外嗎?
超連結 WWW.YOUTUBE.COM

【備份】公民記者洪素珠「採訪」外省老人

公民記者、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2016年二二八當天在高雄紀念公園堵一名外省老人的「採訪」,影片已經在微博傳開引發話題,此為影片備份。 原始位置:https://youtu.be/s8iAItjf4wg
留言
  • 楊朝勝
    「台灣民政府」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
    有一天在忠孝東路上看到他們在遊行,
    說是日本人,還說美國同意他們籌組政府,
    … 更多 人數很多,真的有人相信!甚至組了軍隊?
    所提的言論充滿煽動和偏激,
    洗腦式的在分化我們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