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龍舟隊成軍誓師 洪耀福:團結是民進黨的傳統精神】
 
民主進步黨今(13) 日由黨秘書長洪耀福偕同發言人王閔生及龍舟隊教練石騏瑋與全體隊員召開「民主進步黨龍舟隊」成軍誓師記者會,並公布練習影片。洪耀福秘書長也授旗青年部副主任何孟樺,象徵龍舟隊正式成軍,並帶隊員呼喊口號,表達奪勝意志。
 
 … 更多
洪耀福表示,端午節划龍舟結合了文化觀光和體育,是一個對台灣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民進黨首次報名參加2017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組成「民主進步黨龍舟隊」,從中央黨部千挑萬選的精銳部隊,包含「六塊肌王子」發言人王閔生、「三項鐵人」民調中心副主任劉秀專以及主責的新聞部主任孟義超,證明民進黨並不只是來參加,還志在奪標。洪耀福也捎來蔡英文主席的勉勵,鼓勵參賽黨工,他表示愈接近比賽,會有更多黨公職同仁來探班鼓勵,比賽當天也會組成陣容堅強的啦拉隊,替大家加油打氣。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9175
 
#2017dpp龍舟隊
影片
留言
  • Dornan Jeffery
    全世界最無腦的人就是生在台灣生活這在這個土地"卻一直打壓著自己的家園"讓自己的後代淪為難民"請台灣人民省思"民主進步永續點亮台灣230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