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七屆第三十二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2)日召開第十七屆第三十二次中常會,會中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吳政忠以「前瞻基礎建設之數位建設」為題進行專案報告。發言人吳沛憶會後轉述蔡英文主席聽取專案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 更多
感謝吳政委的報告,前瞻建設基礎計畫很重要,如果做得好的話,我們可以替下一個世代打下很好的基礎,所以執行面非常重要。整個前瞻建設基礎計畫是我們在選前,透過智庫進行很多的政策討論後,整合的成果。因為這樣的慎重,又是在我們執政的第一年就整合規劃提出來,所以這次一定要成功。也許有些人會認為,為什麼我們一年之內可以推出五加二以及前瞻建設基礎建設這些重大計畫,質疑這是不是隨便做做,我想這絕對不是,這是一個一連串,為了執政所做的準備的重大計劃。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2JxFfK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