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嘉義縣府預計整平縣府、縣議會前兩塊大草坪中央太子大道旗杆座、裝置藝術廣場,改造成民主廣場,預計耗費一千萬元在縣府前進行綠化工程。
 
中國國民黨嘉義縣議員詹琬蓁表示:就算是向中央爭取的經費,計劃案也應優先符合目前嘉義縣的縣民的需求。如:增加就業機會、吸引青壯年人口回嘉、改善少子化情形;易淹水地區排水系统的改善、農水路及道路的舖設及修復…等,才是目前嘉義縣民的期待。
 
嘉義的鄉親們怎麼看呢?歡迎直接到詹琬蓁議員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chiayi)發表您的看法,一起參與縣政討論。 #1000萬怎麼花
#打掉重建是最好的方案嗎
#參與預算討論
#提供縣民最急迫的需求
分享 詹琬蓁
身為議員,反映民意是本分。 我想知道大家對縣府預計向內政部營建署提案爭取約1000萬元經費,於縣府前規劃民主廣場的看法。 即圖二這塊地要整個弄平成一塊草地。 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700394
留言
  • Rosa Yen
    台灣要強是國家競爭力要增強,不是民進黨意識要増強,不要忘了台灣還有一半的人不認同民進黨的意識。拐騙強奪來的政權,果然沒有大格局,深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