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105.05.19 主席談話
 
讓我們團結一起,守護國家的未來 -- (全文如下) -- 不怕轉折,只怕心中無人民----
祝福新政府也惕勵本黨
 
各位先進、各位好朋友們: … 更多
 
今天,相信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的複雜,因為過了今天,我們國家就將進入一個高度不確定的狀態,轉折就在你我眼前了。
 
雖然在台灣政黨輪替已成常態,對成熟的民主國家而言,政黨輪替是再稀鬆平常不過的事。但由於我們國家處境特殊,而即將上任的新政府在意識形態上,與海峽對岸長期處於矛盾對立之中,因此,每當這樣的政黨輪替發生,就無法不讓許多國人掉入憂慮之中,擔心我們的「安全,尊嚴,繁榮與和平」是否可能不保?我相信,這就是人民心頭共同的陰影。
 
然而,在新政府上台的前夕,秀柱仍願代表本黨獻上我們誠摯的祝福。我們尊重人民的選擇,人民的意志既然做出了決定,我們當然誠懇接受。我們也期待新政府會以國家的尊嚴、人民的安全、社會的繁榮與兩岸的和平為念,做個負責任的政府,不要辜負人民的託付,在人民面前,在歷史舞台面前,我們期待你們成功!另一方面,也寄語新政府,從明天開始,全面執政就是全面負責,作為在野黨,我們的責任就是理性、合法地監督,同時也請新政府聆聽我們一句忠言,國家是屬於人民全體的,憲法的尊嚴也不容挑戰與任意解釋,利用民粹或許可以得勢於一時,但也終將面對歷史的裁判!
 … 更多
影片
留言
  • محمد محمد موافى
    ﻣﺎﻫﻮ ﺍﻹﺳﻼﻡ ﺑﺎﻟﻠﻐﺔ ﺍﻟﺼﻴﻨﻴﺔ؟ 伊斯兰是什么? https://www.mediafire.co… 更多m/download/zkadlz6s7bct6zb ﺗﻌﺮﻳﻒ ﻟﻺﺳﻼﻡ ﺑﺎﻟﻠﻐﺔ ﺍﻟﺼﻴﻨﻴﺔ ( ﻣﻘﻄﻊ ﺃﺧﺮ ) https://www.mediafire.com/download/004w8a4m336u55v ﻛﻴﻔﻴﺔ ﺍﻟﻮﺿﻮﺀ ﺑﺎﻟﻠﻐﺔ ﺍﻟﺼﻴﻨﻴﺔ 小净的方式 https://www.mediafire.com/download/molllj4mvj0vjjy 77- 拜的方式 - ﻛﻴﻔﻴﺔ ﺍﻟﺼﻼﺓ ـ ﺑﺎﻟﻠﻐﺔ ﺍﻟﺼﻴﻨﻴﺔ https://www.mediafire.com/download/5xc9dte8kj0o7r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