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他不是我親戚,
我不認識他,
我沒有這種親戚。
《惡房客嗆是「游錫堃親戚」 欠房租烙跑留滿屋垃圾》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70124/1042465/ 10年前也曾冒出假親戚詐騙,真是的!《冒稱是當時行政院長游錫堃的親戚,小兵詐騙少校軍醫2000多萬元!》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62032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小兵拐少校軍醫2000萬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小兵詐騙少校軍醫2000多萬元!數年前在國軍花蓮總醫院服役的男子游毅麒冒稱是當時行政院長游錫堃的親戚,爸爸則擔任政務委員,以合作開設精品珠寶店為由,詐騙該院精神科鄭姓少校主治醫師投資2000多萬元,鄭某妻子見游遲未開店,到行政院網站留言查詢游毅麒是否為游院長的親戚,才揭穿騙局,台中地院依詐欺罪判處游2年徒刑。
留言
  • 陳芝榆
    超誇張的這一位 攀親帶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