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上周六(5/7)在花蓮舉辦的「太平洋縱谷拉松」吸引了大批選手與遊客共襄盛舉。
 
近年來,我國吹起一陣路跑風,各式各樣的路跑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報名參加,而「太平洋縱谷馬拉松」的賽道景觀絕對令參賽者與遊客嘆為觀止!
 
從海洋公園出發,緊鄰著山壁旁的是蔚藍遼闊的太平洋,依山傍海的馬拉松路跑確實讓許多參賽者大呼過癮。
 
「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是由花蓮市體育會主辦,預計將連續舉辦十三年。本黨擔任此次活動總指揮的花蓮市議員… 更多魏嘉賢談到:「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每一年都將以不同的花蓮鄉鎮主題,讓國內外的遊客都能看見花蓮之美」
 
今年是以花蓮縣「壽豐鄉」為主角,特別將起跑點與終點設置在位於壽豐鄉的海洋公園,完賽後的獎牌也刻上代表性的「海豚」作為紀念,可見主辦單位致力於推廣花蓮地方景觀與觀光的用心。
 
若你熱衷於各種路跑活動,又嚮往能在海風吹拂與浪濤聲中奔馳的話,
下一屆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可千萬別錯過!讓我們一起,相聚花蓮。
影片
留言
  • Ej Choice
    覺得動起來的方式就是擺攤.各種大大小小活動的場所,就是有你們的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