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我國漁船遭日本扣押事件發生至今,但民進黨的準政府成員與立委,始終不願積極為我國人民向日本發出抗議之聲!
 
今日,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對我國出動軍艦護漁,竟以「幼稚的行動」稱之,準駐日代表謝長廷先生更以「對日宣戰」的誇張言論扭曲政府的作法,不啻用行動告訴臺灣民眾,上週朝野共同發出譴責日本的聲明,民進黨不是真心的。
 
請問民進黨,當初廣大興號事件,我國出動軍艦護漁向菲律賓表達抗議時,民進黨與本黨同聲譴責,全面要求馬政府態度要「硬起來」,又是不是要「對菲律賓宣戰」?又是不是「幼稚的行動」呢?
 
#民進黨我真捉摸不著你呀
#護漁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圖片
留言
  • 張至國
    領土與領海是決對不能讓,一但讓就要不回來了,南海情事是最明顯的列子,這些鄰國都虎視眈眈能搶就搶不會客氣,台灣不捍衛講講而已,這些鄰國不會領情更看不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