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好期待喔!今天要去看「游內閣團隊」的政績。(現在紐約時間早上五點) 位於紐約第五大道42街的好地段,昨天外交部人員告訴我,地產商估計現值大約45憶台幣。與當年花14億購入(另有裝修費花3億不計入),事過13年,增值整整是原價的二倍。 2003年,全球「網路科技泡沫化」不久,財政困難之下,14億不是小數目。事實上數十年來常有機會購買,也多因部會之間看法不同而延宕下來。… 更多 說到這裡,除了感謝阿扁總統知遇之恩讓我有機會親自決策之外,我必須感謝當年財政部長林全、主計處長許璋瑤的支持;也要感謝外交部長簡又新、紐約辦事處處長夏立言的勇於任事,尤其夏立言處長在第一線從找房、議價、購買、裝修、搬遷到啟用,費盡心力辛苦不言可喻,一般公務員心態是不會淌這渾水的。撫今追昔,好感謝過去游內閣團隊的同事! 同事們,不管你過去是藍軍還是綠營,現在在天涯還是海角?為台灣我們曾經一起努力過,在此,我要再一次誠懇的感謝你們!(照片取自奇摩網站)
圖片
留言
  • Hannah Yo
    遙想當年游內閣真是黃金陣容,謝謝阿扁總統!謝謝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