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中國國民黨 KMT 新增了 10 張相片。2016年4月29日上午2:57 · 「勞工心裡苦,但勞工不能不說」!
遇到好老闆,遇到慣老闆,平常不敢說的,51勞動節,勞工最大!
10大金句封面相片幫你說!一起來換Cover Photo吧~ 勞工的訴求,我們知道,中國國民黨持續加強勞工權益,感謝勞動者對社會和經濟的貢獻還有 7 張
留言
  • 陳志豪
    丟臉啊!以前我以為民進黨才會做霸佔主席台這種丟臉又不民主的行為,藍營今天竟然也淪落到要霸佔主席台!國民黨最清廉最理性的形… 更多象到哪裡去了?丟臉啊!希望黨部快點懲處這幾個立委,選舉輸了沒什麼,但是中心思想不能也淪喪啊!蔣經國先生看到你們這群立委這樣亂搞一定會很生氣!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