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選前大騙票,選後大變調】
 
民進黨過去反對美牛、美豬,一下夜宿議場,一下又上街抗議,「美豬肉進口,總統要下台」這句台詞更是猶言在耳。今年選舉民進黨甚至為了美豬議題控告本黨地方黨部主委,如今算是還了一個公道,證明當時的質疑並沒有錯誤。
 
「牛豬分離」是國民黨一貫的立場與政策,本黨一步不讓。民進黨若要強渡關山,國民黨會全力捍衛豬農利益,捍衛消費者權益。
 
另外,沒有能耐與擔當的曹啟鴻並不適任農委會主委一職。曹在擔任屏東縣長期間,發生老農向縣政府檢舉毒油五次卻得不到處理的情況,逼得老農跑到台中檢舉。面對美豬,曹啟鴻講出「沒能耐阻擋」的話,形同未戰先降。
 
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出面向社會大眾解釋清楚,給大家一個交代,並為「選前騙票、選後變調」的行為,向人民鄭重道歉!
 
國民黨:民進黨選前大騙票 選後大變調
http://www.kmt.org.tw/2016/04/blog-post_25.html
留言
  • 鄧俊傑
    在立院己是少数,整社會各正義团体到立法院外抗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