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人性的良善,有待我們一同守護
分享 洪秀柱
【別做戕害社會良善的兇手!】<br>  <br> 今天馬總統參加清大校慶體育賽會活動,卻不慎被拍走光照、並在網路散佈!<br>  <br> 我們強力譴責這樣的劣行,也呼籲網友停止流傳!<br>  <br> 縱使受害者不是我們的國家元首,我們也不該以此取樂!過去許多令人遺憾的網路霸凌事件,造成令人遺憾的結果,我們不應鼓勵這樣的行為,更不該姑息!<br>  <br> 今天「被爆料」的主角若換我們任何一個人,相信我們一定都笑不出來!我們可以利用網路訊息傳遞的便利性,促進公益、幫助弱勢、互助合作,而不是以取笑他人為樂!<br>  <br> 網路是我們社會的縮影與延伸,讓我們一起守護他,也守護我們淳樸善良的天性,別做戕害社會良善的兇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