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每年的春天,是桐花最盛開的季節,細碎雪白的桐花迎風吹動時緩緩飄落,像極了冬季紛飛的白雪,因此桐花又被稱作四月雪。
 
而每年的四月底到五月初,正是新北市政府舉辦一年一度的桐花祭的時候。去年新北市的客家桐花祭,就吸引了超過十二萬以上人次的遊客到訪觀賞。
 
如今又到了桐花盛開的季節了,從4/17開始到5/14的每個周末,新北市政府還會在市內各區舉辦一連串的活動,邀請大家一同暢遊。
 
趕快到新北市客家桐花祭的官網,看看各區的賞桐活動,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桐遊新北 花YOUNG青春】活動網址:
http://ppt.cc/5bx1V
圖片
留言
  • Li Mali
    只有开出王金平国民党才能真正的走向开放、摒弃帮派、志同道合团结的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