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距離政權交替的日子愈來愈近,即將上台執政的蔡英文政府逐漸被看破手腳。
 
過去,民進黨為杯葛進口美牛而夜宿議場,今年選舉甚至為了美豬議題而控告本黨縣黨部。但如今,果然從準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的發言足以證明,「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民進黨大大違背過去自己訂下的標準。
 
民進黨能在即將上臺執政之際,"突然"… 更多意識到「中華民國是出口導向國家」也算是可喜可賀。但會說出「沒有理由不開放美豬進口」這樣的話,很明顯民進黨當初就是"為反而反",現在更是連談都沒談,就主動放棄和美方斡旋爭取更多利益與空間的機會!請民進黨先告訴我們,具體保護民眾健康、保障豬農權益的辦法在哪,而不是先丟個話題出來試試水溫。
 
面對美國對我國開放市場的要求,本黨一直以「牛豬分離」,「不開放美豬」作為原則。臺灣養豬產業居農業之冠,開放進口須經社會廣泛討論、仔細評估。請蔡英文主席與民進黨,面對自己過去訂定的標準,給全體國人一個交代!
圖片
留言
  • 余福儀
    這叫做一國兩制,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