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游錫堃:民主崛起才是和平的保證 如何面對中國?游錫堃十年前在美國「傳統基金會」的一次演講,今天仍可給美國即將上任的新政府再次提醒
http://www.peoplenews.tw/page/e8bf165f-7909-4fea-a7b9-cd0cd136eb67
超連結 WWW.PEOPLENEWS.TW

【民報】【專文】游錫堃:民主崛起才是和平的保證

【編按】上個月川蔡通電及川普質疑美國「為何要受一中政策的束縛?」震撼全球。其實由2011年出版的「致命中國」(納瓦洛Peter Navarro、安一鳴Grey Autry合著)及兩年前問世的「2049…
留言
  • 游錫堃
    哈!10年前在美國講的有一些話「果然成真!」

    例如編按提到的:「當時,游錫堃也憂心提及,一個逐漸壯大、非民… 更多主、威權體制的中國,會利用她的經濟的力量去傷害他國民主制度的正常運作,「她能傷害台灣,當然也能傷害其他國家」十多年來,這項憂慮《果然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