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森林學堂*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歡迎你 Blog: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336
貼文
2016最終回主題活動【芒草舞雲瀑】&【與殼斗的邂逅】來囉! 讓我們與自然共舞,在東眼山舉辦秋季限定的活動,邀您一同來參與! 【芒草舞雲瀑】2梯次 11/19(六)、11/21(一)… 更多
「芒芒」人海遇見你,在秋季的東眼山,雲瀑自北插天山翻騰而下,芒花隨風起舞,為了讓大家體驗草編藝術與欣賞大自然的季節變化,中心舉辦【芒草舞雲瀑】自然體驗活動兩梯次,內容包含環境解說及芒草編織DIY之外,還有機會觀賞到可遇不可求、氣勢磅礡的雲瀑哦! 【與殼斗的邂逅】1梯次 11/26(六)
你還記得龍貓卡通裡的白色小龍貓邊走邊掉的小果實嗎?他的外型就像種子戴了帽子一般,又叫做「殼斗」。
生活中的糖炒栗子也是殼斗科植物的家族成員,這類果實富含澱粉、蛋白質,森林裡的松鼠、飛鼠甚至連台灣黑熊都愛!
當天有環境解說、葉片拓印及精緻的橡實標本包埋DIY等你帶回家唷! 10/18(二)09:00 統一開放報名,各位朋友把握最後機會唷!
活動訊息:
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post/46727608
圖片
留言
  • 余信芳
    陳培培偶上月底去上昆蟲課沒遇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