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根據報載:「中國看衰國民黨,國共論壇傳不保」。
奉勸國民黨,
沒有選票,就沒有份量;
沒有份量,中共也會不理你。
政黨要有選票,就要接地氣;
國民黨要接地氣就必須轉型。
唯有放棄「中國」擁抱「台灣」,
成為「台灣國民黨」,
為台灣正常國家而努力,
國民黨才可能還有未來!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34873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中國看衰國民黨 國共論壇傳不保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國日前傳出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因頻頻錯估情勢,即將在農曆年後被撤換,由上海市委常委兼統戰部長沙海林接任,雖有中方涉台人士向台媒否認此事,但今天又有媒體進一步披露,隨著張志軍的下台,國共論壇可能也將不保。根據《風傳媒》報導,知情人士指出,張志軍近年屢屢提供高層錯誤資訊,包括2014年九合一選舉評估國民黨不致慘敗,以及2015年5月「朱習會」後,指時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返台就會參選總統,未料朱沒宣布,還鬧出「換柱」風波,讓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很不滿,認為國台辦連國民黨的情資都掌握不了。
留言
  • Rico Tang
    幫QQ,居然被共產黨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