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不同時間、空間,卻有同樣的目的。 伃薇和瑋盛,為了延續未完成的夢想,分別用義剪和舞台劇,走上感動地圖之旅,他們的旅程雖然暫時結束,但相信他們仍然不放棄帶領更多人,找回存在的價值........ 「就算曾經被拋棄,也能在逆風中找到自己的價值」感動地圖,希望讓您對生命能產生不同層次的思考以及正面的影響。 106年「尋找感動地圖」計畫即日起徵件至3月15日止,只要3位(含)以上18至30歲青年即可組隊參加,除了可獲得最高4萬元的實踐獎金之外,完成執行後還能獲得最少5千元,最高2萬元的成果競賽獎金!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們,快上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youthtravel.tw)相約出發找自己囉! 故事全文:https://goo.gl/IiyaE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