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秀出你的年夜飯」網路串聯】 哈囉!3天後就是除夕夜(1/27)囉!除夕夜當天,就換廣大的粉絲們「秀出你的年夜飯」,在個人臉書上傳家裡的永續年菜照片。並在文字標註「@國立臺灣博物館」粉絲頁和hashtag「#永續年夜飯」,一起串連推廣活動。
另外,也相當感謝「每日一冷」響應永續年夜飯概念,推出「年菜與它們的產地」活動,可參考以下連結 https://goo.gl/uA2nGH  [贈品]
凡參與「秀出你的年夜飯」活動的朋友,大年初二(1/29)~初五(2/1)來參觀臺博館時只要出示貼文,就可獲得限量的「年年有魚」精美斗方春聯1只! 永續年菜推廣食譜下載→→→ https://goo.gl/un6Xtf 
#2017永續年夜飯 #國立臺灣博物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