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印象海洋-海洋生態攝影巡迴展】開展 臺博館今天(1/17)上午舉行「印象海洋-海洋生態攝影巡迴展」開展活動,展出豐富多樣的水下攝影作品,並提供頭戴式VR沈浸式虛擬實境裝置限時體驗,讓參觀者有機會在博物館暢遊海底景觀,就近觀察海洋生物。… 更多 展覽分為「可愛小丑魚」、「珊瑚的線條」、「生存之道」、「驚艷海洋」、「哭泣的海洋」、「海生館影像專區」等主題,從中可看出海洋生態保育的軌跡及海洋教育發展的歷程。期望藉著鏡頭提醒大家珍惜美麗且得來不易的海洋環境及資源。 臺博館的展出特別加入由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提供的頭戴式VR沈浸式虛擬實境體驗裝置及綠島生態系統。此系統根據臺灣綠島地理形勢及周邊海域生態,建構可愛風格的3D影像,除可就近觀賞綠島燈塔、綠島監獄、銀身蝴蝶魚、珊瑚礁等人文景點及生態影像,還可與當地特有梅花鹿及龍王鯛進行互動,深入了解當地自然環境特色。 國立臺灣博物館 #印象海洋 #海洋生態攝影巡迴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