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當「中華民國」遭逢雪崩式斷交日,就是「台灣」外交絕處逢生時。 聯合國會員國一九三個,「台灣」只要編列有「國際援助」預算,採取「願者上鉤」的策略,總會有部分國家因財政考慮,期待與「台灣」建交。 以馬政府任內每年所花費的援外預算,平分給二十一個邦交國計算,平均每國每年至少三億以上,中國不可能為封鎖「台灣邦交國」,援助聯合國全部會員國統統有獎達上述數目。… 更多 台灣只「爭取數國」,中國就必須經年累月「防備百國」,如此在外交上才能主客易位,化被動為主動,化不利為有利。 請參考拙作:
《自由廣場》維持現狀下之外交新思維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064291?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
圖片
留言
  • 張家銘
    昨天不是才說浪費錢嗎?
    怎麼今天又【願者上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