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如何讓青年成為臺灣攻克全球化的人才?
青年署提供多元的學習、體驗及參與的機會,讓青年具備前瞻性的軟實力;且為了讓在學青年及早規劃職涯,已於105年12月19-20日辦理「105年度大專校院職涯輔導主管會議」,提供全國職輔主管交流平臺、全球產業趨勢及未來需求人才等資訊,羅署長並提出學校職輔中心應以「間接服務為主、直接輔導為輔」的原則,整合校內行政及系所資源,共同協助學生職涯發展。
超連結 BUSINESSWEEKLY.COM.TW

青年培養軟實力 青年發展署為推手 - 教育 - 商業周刊 - 商周.com

全台灣最有影響力財經雜誌《商業周刊》的數位內容網站,主張「先進觀念、輕鬆掌握」。提供成功者故事、國際政經新聞、財經大事、投資理財及健康生活等趨勢介紹、新聞分析及專欄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