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14【永續年菜博覽會攤位介紹】臺大中文系書法會 2017永續年夜飯系列活動,除了精彩的講座外,1/14(六)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南門園區舉辦的「永續年菜博覽會」! 臺博館除了邀請了各界關心環境永續或經營永續食材的夥伴來擺攤,還邀請了國立臺灣大學中文系書法會的師生們來教導大家寫「年年有魚」的春聯與斗方,讓大家體驗永續概念的節慶文化。… 更多 臺大中文系書法會已經成立十七年,中文系的師生們每周固定在文學院內聚會學習與練習書法,每到年節,這群熱血的青年們更少不了應景寫春聯。 1/14星期六當天,臺大中文系書法會不但會有現場示範寫高難度春聯,也開放親子體驗寫斗方以及免費教學,同時也提供年輕古典詩人創作的春聯供民眾選購。歡迎大家前來體驗! 「永續年菜博覽會」活動詳情~ https://goo.gl/EcSjJW 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