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一石三鳥好計畫~從校園走進社區:學習+賺錢+關懷!
105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全國競賽,邀您入場同樂!】… 更多 今(105)年暑假有500名來自臺灣各地、121所學校的青年,參與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的「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為展現青年工讀成果,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特於本年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9時30分假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舉辦全國競賽暨頒獎典禮,教育部部長潘文忠亦將蒞臨頒獎勉勵同學,邀請大家於活動當天,共同來參與,聆聽同學們的精彩內容~ 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由青年署邀集全國從事社區產業及推動社會公益之非營利組織,提供青年學子暑假工讀機會,藉此及早體驗職場,規劃職涯,同時藉由青年活力創意,協助非營利組織發展,對於同學來說實屬一個賺錢、學習、社區關懷,一石三鳥好計畫。工讀後青年署於全國各地辦理7場次心得分享競賽,各區的優勝隊伍以優異的成果進入全國競賽。工讀青年將在全國競賽舞臺上向與會民眾分享工讀的點滴及心得,活動也將辦理網路直播,與未能前來的大眾一同分享精采的工讀經驗及成果,現場更有展示攤位與民眾互動,以及播放工讀成果短片競賽得獎作品,內容非常豐富多元。 想認識本計畫及了解工讀青年豐碩成果的朋友更不要錯過10月30日在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的全國競賽,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