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南向新世力」 青年競爭力研討會】 「南向新政策」,青年朋友該如何順應熱潮?
透析自我優勢,在未來的職涯戰場上具備應戰的能力。 日期:105/10/13 (四)
時間:13:30~17:30
地點: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南向新世力」 青年競爭力研討會
→強力師資陣容,共同與你探討競爭優勢← 報名方式/活動詳情:
https://www.accupass.com/go/hrgstar
超連結 ACCUPASS.COM

「南向新世力」青年競爭力研討會

邀請企業界專業經理人及講師至轄區大專院校與大三、大四學生進 行座談,對於青年就(創)業機會進行深入探討,藉由與會專家的分 享,協助與會者了解目前的國際人才發展與國內產業發展趨勢,提 昇自我就業競爭力而能成為職場贏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