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請柯市長講清楚說明白,台北市在易塞車路段裝eTag偵測器,到底是要偵測交通流量,還是為打算收取「擁擠費」預做準備?
超連結 M.LTN.COM.TW

尖峰期進出內湖 交通局擬用eTag收「壅擠費」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為改善內湖交通,交通局拋出收取「擁擠費」方案,但詳細方案還須與當地居民討論,預計今年三、四月才有明確方向。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今天下午受訪表示,針對內湖交通已研擬方案,包括在上下班的尖峰時段,針對進出內湖橋樑的車輛收取擁擠費,或採單雙日車牌管制進出內湖,或劃設公車專用道等,各項方案還須與內湖居民及在內湖就業的員工溝通,另須向柯文哲報告及與議會取得共識再實施,若要收取內湖擁擠費,最快也是明年。
留言
  • 羅美薇
    活該的台北市民選出一個討債的柯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