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新玩意】臺灣拍拍
最近展場服務人員瘋傳的新玩意兒--「臺灣拍拍」,到底是什麼呢?
今天要介紹的「臺灣拍拍」是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開發,配合臺史博兒童廳展區內原有「穿梭時空」的故事設定,製作而成的情境互動小程式。… 更多 為「慶祝臺灣拍拍」APP上架,春節開館期間(初二~初七;2/9~2/14),來館觀眾只要下載「臺灣拍拍」,使用APP拍照,將照片上傳個人臉書並打卡標註「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至服務臺出示打卡畫面,便可兌換每日限量100張的精美明信片,換完為止。 怎麼用呢?超簡單的阿,只要跟著下列三步驟:
Step1.先下載「臺灣拍拍」APP
Step2.站在臺史博兒童廳展區
Step3.打開APP將鏡頭對向展區,便有可愛的臺灣6朋友跳出 觀眾可以透過觸控拖曳調整動畫在畫面上的位置,發揮自己的創意跟活跳跳的「我的臺灣6朋友」拍下最有梗的合照。 *目前「臺灣拍拍」APP已於Andriod系統上架,提供民眾免費下載;IOS系統正在上架審核中,用iphone的朋友請再等等(不好意思)! #博物館 #兒童廳 #臺灣拍拍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