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行動家聚落@新北】啤酒麥汁釀造工作坊
 
你對啤酒認識多少呢?你知道商業啤酒與精釀啤酒的差別嗎?你知道除了台啤之外,台灣有許多兼具傳統與創新的精釀啤酒也都在努力打響台灣味嗎?青年部與 臺虎精釀 Taihu Brewing 合作,推出啤酒麥汁釀造工作坊,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啤酒釀造的樂趣,認識台灣的精釀啤酒產業吧!
 
人數有限,大家快來報名唷
 
活動內容│1.手做麥汁
     2.釀酒過程細說 … 更多
     3.風格啤酒品飲
邀請講師│Winnie許若瑋(臺虎精釀首席釀酒師,台灣首位女釀酒師,多次擔任國際大賽評審與課程講師)
活動費用│800元(含一杯精釀生啤)
 
活動時間│11/26(六)下午2:00~6:00
活動地點│ 啜飲室 Chuoyinshinshi 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199號(雍和台北園區,捷運南港展覽館站車程7分鐘)
主辦單位│民進黨青年發展部
聯絡方式│青年部何小姐02-23929989 #532 eleanor6531@gmail.com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ZfJlRk3wVOoJep8G3 (人數限制二十人,匯款始完成報名手續)
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行動家聚落@新北】啤酒麥汁釀造工作坊<br>  <br> 你對啤酒認識多少呢?你知道商業啤酒與精釀啤酒的差別嗎?你知道除了台啤之外,台灣有許多兼具傳統與創新的精釀啤酒也都在努力打響台灣味嗎?青年部與 臺虎精釀 Taihu Brewing 合作,推出啤酒麥汁釀造工作坊,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啤酒釀造的樂趣,認識台灣的精釀啤酒產業吧!<br>  <br> 人數有限,大家快來報名唷<br>  <br> 活動內容│ 1.手做麥汁 <br>      2.釀酒過程細說 … 更多<br>      3.風格啤酒品飲<br> 邀請講師│Winnie許若瑋(臺虎精釀首席釀酒師,台灣首位女釀酒師,多次擔任國際大賽評審與課程講師)<br> 活動費用│800元(含一杯精釀生啤)<br>  <br> 活動時間│11/26(六)下午2:00~6:00<br> 活動地點│ 啜飲室 Chuoyinshi 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199號(雍和台北園區,捷運南港展覽館站車程7分鐘)<br> 主辦單位│民進黨青年發展部<br> 聯絡方式│青年部何小姐02-23929989 #532 eleanor6531@gmail.com<br>  <br>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ZfJlRk3wVOoJep8G3 (人數限制二十人,匯款始完成報名手續)
留言
  • Reichun Weng
    面對民調「尚未最低,還會更低。」跌跌不休又不肯有所作為的英全團隊,個人認為民進黨該思考的是如何的自救辦法!
    … 更多 想想小英黨主席手握各級民代參選提名的生殺大權,各級民代當然不敢鍊言,裝壟做啞。
    內無法家弼士,外無敵國憂患,國恆亡!
    黨亦然!
    要民進黨好,我們就要就事論事。思考…
    【不做保皇黨】的必要性?
    也就是說讓民進黨的公職人員提名辦法和現任的總統兼黨主席脫勾,才不會讓民進黨被小英及財金幫團隊所把持及綁架!也才能逼小英對不適當的人仕及政策進行必要的調整及修正。
    PS:找死總比等死好!找死或許會有機會重生的可能?但等死就如同溫水煮青蛙(穩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