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立院今召開《勞基法》修正案公聽會 民進黨:時代力量散佈網路造假圖文,惡意攻擊扭曲,令人遺憾 針對時代力量黨移花接木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案公聽會名單散播網路假圖文,惡意攻擊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適卓今(16)日嚴正駁斥表示,這完全是時代力量自己幻想出來的名單,與事實不符,立法院今天要針對勞基法修正召開公聽會,時代力量卻在網路上散佈造假圖文,惡意攻擊扭曲本黨,令人遺憾。… 更多 黃適卓表示,據了解,民進黨立院黨團在周五有邀請這些團體,人員由這些團體指派,本黨從未指名邀郭台強及林伯豐,這兩個團體自始也未同意派代表與會。但時代力量拿到公聽會邀請團體名單後,卻自我幻想,加油添醋的自己填入這兩名代表,顯然是惡意攻擊扭曲,本黨呼籲時代力量應為此盡速澄清說明。黃適卓強調,民進黨立院黨團昨天下午推薦中小企業名單就已經確定,絕對沒有所謂「連夜換名單」之事。 官網連結: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9091
圖片
留言
  • Nicholas Chien
    我支持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和48位立委連署提出「民法親屬編部份條文修正草案」,增加民法971-1條,強調同性或異性之婚姻當事… 更多人,平等適用夫妻權利義務之規定,同性或異性配偶與其子女關係,也平等適用父母子女權利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