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青創 × 獵奇 × 民俗主義 行動家聚落@台中】
  
傳統不是墨守陳規,創新不是鄙棄傳統,當 #民俗研究者溫宗翰 遇上 #宮廟二代陳鴻輝,兩位專家相互分享對民俗保存的觀點,從民俗學觀點切入交流,到創新民俗文化的理念心得,各種獵奇想法,讓你看到傳統文化的新方向。
  
時間│ 11/20(日)14:30~16:30(14:00開放入場)
地點│ 好伴駐創(台中市中區民族路35號)
講者│ 陳鴻輝、溫宗翰
  … 更多
報名連結│ goo.gl/DfhPBw
主辦單位│ 民進黨青年發展部
聯絡方式│ 民進黨青年發展部 陳逸芯專員
02-23929989 #539; hoseeba@gmail.com
_____
訂閱民進黨青年部 粉絲專頁,還有更多優質好活動等著你來!不想錯過訊息,也歡迎把粉絲專頁設定成「搶先看」唷!
_____
#行動家聚落 #民俗文化 #青年創新 #青創X獵奇X民俗主義
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青創 × 獵奇 × 民俗主義 行動家聚落@台中】<br>   <br> 傳統不是墨守陳規,創新不是鄙棄傳統,當 #民俗研究者溫宗翰 遇上 #宮廟二代陳鴻輝,兩位專家相互分享對民俗保存的觀點,從民俗學觀點切入交流,到創新民俗文化的理念心得,各種獵奇想法,讓你看到傳統文化的新方向。<br>   <br> 時間│ 11/20(日)14:30~16:30(14:00開放入場)<br> 地點│ 好伴駐創(台中市中區民族路35號)<br> 講者│ 陳鴻輝、溫宗翰<br>   … 更多<br> 報名連結│ goo.gl/DfhPBw<br> 主辦單位│ 民進黨青年發展部<br> 聯絡方式│ 民進黨青年發展部 陳逸芯專員<br> 02-23929989 #539; hoseeba@gmail.com<br> _____<br> 訂閱 民進黨青年部 粉絲專頁,還有更多優質好活動等著你來!不想錯過訊息,也歡迎把粉絲專頁設定成「搶先看」唷!<br> _____<br> #行動家聚落 #民俗文化 #青年創新 #青創X獵奇X民俗主義
留言
  • Nicholas Chien
    我支持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和48位立委連署提出「民法親屬編部份條文修正草案」,增加民法971-1條,強調同性或異性之婚姻當事… 更多人,平等適用夫妻權利義務之規定,同性或異性配偶與其子女關係,也平等適用父母子女權利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