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衛福部【日本非福島食品輸臺說明】
所有政府規劃、民眾疑慮澄清、公聽會簡報內容通通在這理! http://www.fda.gov.tw/tc/site.aspx?sid=9109
超連結 FDA.GOV.TW

日本非福島食品輸臺說明 - 日本非福島食品輸臺說明 -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留言
  • 楊坤宜
    狂漲重劃區地價稅,是一個官商勾結,要設陷阱讓這些擁有大筆土地的農民把財富吐出來的陰謀。
    地價稅狂漲,沒有現金的農民沒有… 更多能力繳稅,只好變賣土地付錢,問題是土地坪數太大,變賣的土地數量太多,價格爆跌,而且能吃下這種大片土地的只有財團,於是財團能用最便宜最便宜的價錢,誑騙人民,進而買下人民用血汗堆起來的土地。
    當大部份的農民把重劃區土地賣給財團之後,接下來最精采的就是,突然政府宣布:「人民反對高額地價稅的聲音,我們聽到了,我們真的聽到了,所以稅基即刻起調回原來基準點。」所有的土地大漲,讓財團獲利了結,官商勾結完成了史上最大的財富重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