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行動家聚落講座來桃園啦!
【行動家聚落】#東南亞 #新南向
楊昊:南向前行的理想與現實
 
新政府正努力推動新南向政策,但「南向」究竟是甚麼?東南亞,除了商業週刊上的投資機會、美味的食物到辛勞的移民勞工外,真實的面貌是甚麼?深入了解、認識東南亞,為甚麼是我們這代年輕人必須去完成的一件事?
 … 更多
除了單純的經貿往來、旅遊觀光、文化交流以外,南向政策還可以包含哪些層面的經營?南向政策將有哪些機會,又有那些挑戰呢?新南向政策,又可以如何為台灣來面對重重困難挑戰?機會為甚麼又在南方?
 
對於這個時代,年輕人又可以做些甚麼,好把握新南向政策帶來的際遇?青年部邀請到國立政治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執行長楊昊博士,來為我們分享「南向前行的理想與現實」。
 
場地可容納人數有限,敬請各位盡快報名!
 
演講人 │國立政治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執行長 楊昊博士
活動時間│11/19(六)下午14:00~16:00
活動地點│桃園市青年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三樓
主辦單位│民進黨青年發展部
聯絡方式│青年部周專員  02-23929989 #536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QmUC77qFOTtXHWv02
 
#行動家聚落 #桃園
-------  
訂閱 民進黨青年部 粉絲專頁,還有更多優質好活動等著你來!不想錯過訊息,也歡迎把粉絲專頁設定成「搶先看」唷!
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行動家聚落講座來桃園啦!<br> 【行動家聚落】#東南亞 #新南向<br> 楊昊:南向前行的理想與現實<br>  <br> 新政府正努力推動新南向政策,但「南向」究竟是甚麼?東南亞,除了商業週刊上的投資機會、美味的食物到辛勞的移民勞工外,真實的面貌是甚麼?深入了解、認識東南亞,為甚麼是我們這代年輕人必須去完成的一件事?<br>  … 更多<br> 除了單純的經貿往來、旅遊觀光、文化交流以外,南向政策還可以包含哪些層面的經營?南向政策將有哪些機會,又有那些挑戰呢?新南向政策,又可以如何為台灣來面對重重困難挑戰?機會為甚麼又在南方?<br>  <br> 對於這個時代,年輕人又可以做些甚麼,好把握新南向政策帶來的際遇?青年部邀請到國立政治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執行長楊昊博士,來為我們分享「南向前行的理想與現實」。<br>  <br> 場地可容納人數有限,敬請各位盡快報名!<br>  <br> 演講人 │國立政治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執行長 楊昊博士<br> 活動時間│11/19(六)下午14:00~16:00<br> 活動地點│桃園市青年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三樓<br> 主辦單位│民進黨青年發展部<br> 聯絡方式│青年部周專員  02-23929989 #536<br>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QmUC77qFOTtXHWv02<br>  <br> #行動家聚落 #桃園<br> -------  <br> 訂閱 民進黨青年部 粉絲專頁,還有更多優質好活動等著你來!不想錯過訊息,也歡迎把粉絲專頁設定成「搶先看」唷!
留言
  • Lung Fei Tseng
    『歹年冬/搞瘋人的狂人怪事特別多』。

    民進黨的許多政治人物,都沒有在『觀照』自己在走什麼政治路線?

    … 更多 黨名:「民主進步」的旗幟高高掛起!

    實際執政後太多作為完全是背道而馳。
    落差很大。

    民進黨現在的政治作為有太多大陸早期文革時期的共產黨路線。

    主力在搞『資源分配鬥爭』『階級清算鬥爭』。

    在搞「歹年冬/搞瘋人」一堆瘋人瘋事。

    大家日子已經相當難過了,大環境不好,還在雪上加霜製造議題的引誘~性別特異族群/毒品犯罪者/有毒食物進口...加入戰場與正常老百姓對立。

    唯恐天下不亂式的站高山看兩馬相踢,坐收漁翁政治之利。

    草根支持者沒有這樣的認知,不知道自己配合政客的行徑跟以前的老共非常接近。

    政客總是把人民當傻瓜在愚弄,支持者還會在旁邊叫好鼓勵,明明是在欺負良善,卻被看不清真相的草根鼓吹落井下石的歪風。

    蒼天啊!
    難道你真要一步步讓這些永遠看不清真相私心支持惡勢力的草根吞噬台灣?

    泰國曾經差一點被草根滅國。
    累積眾多的無知是非常可怕的事。
    在台灣,現在真正最奢侈的東西是『草根的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