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的實質討論,已針對財源、給付、請領資格、特殊對象、基金管理等各面向來進行。 本周第十九次委員會議,主題為「制度轉換機制」,14:30邀請大家一起來關心。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G8onCAlV0
或 https://livehouse.in/channel/509194 總統府全球資訊網 http://www.president.gov.tw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專屬網站 http://pension.president.gov.tw
圖片
留言
  • Sbuyi Huang
    『媒體詢及,「簽署和平協議是否為民進黨政府想走的方向?」邱垂正回應:「是阿,當然, 但是國內要有高度共識。… 更多 」他強調需要具備各種成熟條件,其中,國內共識是非常重要的。』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95343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lycaucus.dpp} 、@{民主進步黨|dpptw} 要不要出來解釋一下?把台灣送入中國虎口的和平協議是民進黨政府的方向嗎?只要台灣有共識就可以簽和平協議?圖博被血洗的慘痛歷史寫在眼前你們沒看到??民進黨你們可以再大膽一點!不要以為完全執政了就可以惡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