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2000年到2008年民進黨執政時期,是兩岸關係最黑暗的時期,而蔡英文主席您就是「兩國論」最早的倡議者!
蔡主席,您試圖用「維持現狀」、「台灣共識」這種模糊的語言,來面對兩岸非常關鍵的未來,將會為台灣的經濟及民生帶來危險,這不僅不負責、更是不道德! 朱立倫政見發表(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ugaYZYo-8 朱立倫政見發表(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LI9uetZ9g 朱立倫政見發表(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sMTgYtbA
留言
  • Jack Chao
    國民黨就是這麼爛,以為這樣的批判有用嗎?就像其他人講的,維持現狀是國民黨先提出的,馬英九也在很多次的公開場合也說維持現狀… 更多,請問你們可以講蔡英文不能講?你們以前說光復大陸,現在維持現狀,蔡英文曾提出兩國論,現在維持現狀!有什麼不同嗎?見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