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早安,6:22的台南,今天似乎比昨天氣溫低了點,提醒早起的朋友注意保暖,我要出門打拼去囉,互相加油吧!
圖片
留言
  • 沈如君
    移居國外18年,最深的感觸是前5年我的白人鄰居不知道“台灣”在那裡?直到大陸對台導彈,他們一清早因為電視報導來敲門…我們… 更多終於知道你們來自那裡,妳留在台灣的家人還好嗎?後13年大陸經濟崛起大批移民湧入,不知不覺中台灣被強勢的矮化成中國的一部份,我愛台灣想落葉歸根,暮然回首台灣已被政客操弄得滿目瘡痍,尤其是目前這個無能荒唐的執政黨讓台灣充斥著經濟.貪腐.食安.教育.失業.22K…問題,直到有一天看到“王定宇委員”在政論節目對台灣這些亂象有其精闢的見解,由他的言之有物看得出用心和真誠,才再次看到台灣烏煙瘴氣中一絲曙光!加上之前在高鐵站補獲野生王定宇,他為陌生的我們停留10秒中的熱忱,我們決定為他更改機票60天直到1月16日投下神聖的一票把他送入立法院。加油!加油!加油!莫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