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夏日炎炎 青年熱情也火熱展開 ~
分享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105年青年國際參與行動博覽會在淡水火熱續攤》 淡水除了老街跟漁人碼頭外,<br> 還有「本日限定」的特別活動喔!! 教育部青年署「105年青年國際參與行動博覽會」,<br> 今天特別在人來人往的臺北淡水捷運站站前廣場舉行,<br> 邀請年輕朋友到現場分享他們勇闖國際的感人故事。… 更多<br> 讓對南非、英國、比利時、愛爾蘭、瑞士、美國、印度、日本、泰國及柬埔寨等國文化;以及對如何從事海外志工、度假打工、國際體驗學習、海內外發聲及壯舉有興趣的民眾,都從青年分享的故事中得到第一手經驗談,看見跨界行動的震撼與感動。 羅清水署長勉勵現場青年提升國際競爭力,去(104)年教育部致力推動青年學生全球移動力的提升,今(105)年青年署也將蔡總統所提的海外青年和平工作團落實在海外志工業務的推動上,期望青年透過志工服務邁向國際,作自己的主人,規劃國際壯舉及體驗學習活動,感受不同文化的差異,進而擴展生命的廣度,歡迎青年朋友積極參與青年署活動,讓生命更精彩。教育部陳雪玉主任秘書也蒞臨現場為青年打氣。 今年夏天的氣溫破表,但青年的熱血持續在世界各地燃燒,<br> 只要有夢想,青年署將會是青年最有力的後盾!
留言